歡迎光臨
哈囉!!歡迎大家留言按讚呀!!

 IMG_20150511_121854.jpg

話說,生個孩子醜三年

阿母醜的年限已滿,該是好好維修的時候了!!

哇~~哈哈哈哈

(高腹帥:又在花錢找借口.......)

所以~下午飛快預約那間高貴不貴~ 物超所值的美甲店

好好的把雙腳保養一下!

 

IMG_20150511_113017

一坐下來,只見專業的美甲師,

立馬拿出電動磨器,把腳指皮和腳指修得乾乾淨淨、清清爽爽的.......

IMG_20150511_114047

再來,拿出專頁的腳皮剪刀,

狠心用力的剪下去!!!!

別怕~別怕!!一點都不痛呢!

IMG_20150511_115327

然後再左搓搓右搓搓

(↓↓↓這畫面....是有事嗎?.....我明明有洗腳呀!↓↓↓)

IMG_20150511_115513

噹~噹~噹~~~

腳腳當場年輕20歲了耶~

來張before比較一下就知道啦!!

IMG_20150511_115957IMG_20150511_115340

真是太神奇了啦!!!!

上色囉!呵呵~

接下來要選什麼顏色呢???

   IMG_20150511_113053IMG_20150511_113055

可別以為這是一般的美甲店唷!!

人家可是與日本同步的光療美甲耶!

IMG_20150511_120316

來~靠近一點!

 就是這樣!用紫外線照射,指甲才乾唷!

完全沒有像傳統的指甲油那種臭味,還有塗完那種黏膩感!!

好優唷!! 

IMG_20150511_120312

且材質是使用較環保跟不傷身體的樹脂原料!!

噹~噹~噹~塗好嚕!!

 IMG_20150511_122600.jpg

好水~好水~好水呀!!!!

一整個好開薰!!!

 

在一旁看的妹妹也好想要試唷!!

善良美麗大方的美甲師~

立馬撒米斯來一支

(高腹帥:啥?!才一支?!嘖~嘖~嘖~)  

 IMG_20150511_122310

光療對小小孩也安全唷!

不會燙啦!!

泥看看~
妹妹在一旁有學到ㄋㄟ!!

姿勢100分!

IMG_20150511_122222         

噹~噹~噹~

弄好嚕!!

IMG_20150511_123208

好口愛~好口愛~好口愛呀!!!

還送上一張美美的kitty貼耶!!

咖哇依~

IMG_20150511_130139

唉呀~

話說~美甲之後!

晚上看電視,順便做運動也甘願!!

DSC03307

就算小孩把地板弄髒了~

用腳擦地~也是賞心悅目呀!!

 DSC03280  

 

來~高貴不貴美甲師粉絲團看這邊!

小雯的粉園

 

上面有好多好多作品呢!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資阿母 的頭像
小資阿母

小資阿母的生活日記!

小資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