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612-2015-06-27-16-21-56 

 府城16歲成年禮「成年負責 我最潮」體驗活動

臺南社區大學有一群可愛的志工在不同領域,守護著這一塊土地。
8/8(六)將透過走讀安平及海邊學習海廢監測,帶領這群滿16歲孩子不一樣的環境教育課,一個成長的特別印記!

 

1.獨木舟划船體驗-台南運河的溯源之旅(專業教練帶領)
2.安平歷史的人文尋根&環境教育(臺南社大師資群規劃及帶領)
安平水資源回收中心參訪及鹽水溪堤岸,往出海口的淨灘體驗,沿途從西門國小徒步行經樹屋,上鹽水溪堤岸,往出海口的沙灘,促使青少年認識運河的歷史起源、演變與發展,並加深對己身生存環境的了解,進而學習知恩感恩、培養追本溯源之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●時間:104年8月7、8日(五、六)
●地點:安平港遊憩碼頭
●對象:台南市今年滿16歲的青少年
●報名方式:連結網站
http://www.tainan.gov.tw/agr/tnpage.asp…

下載報名表、切結書,連同費用1500元於7/24(五)前到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民政局宗教禮俗科報名 (電話:06-2991111#1081徐婉芝)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